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税店销售火爆 化妆品最受欢迎

    前往不同的地方旅游肯定少不了购物的,尤其是去免税店购物能够省不少钱。就有海南离岛免税店在2021年开了一个好头,因为海南免税店销售火爆,其中化妆品最受欢迎。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南免税店受欢迎
    海南免税店受欢迎

    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旅游业受到重创,但随着免税政策不断放松,国人海外免税消费快速回流的大背景下,国内免税行业仍然处于快速成长期。海南离岛免税店增加至9家,春节后,海南免税店的生意依然很火爆。

    海南免税店购物狂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南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2021年春节,海南免税店可谓揽足了国内消费者的人气,因为在春节黄金周七天的时间里销售额超过15亿,打破了海南免税店的销售额记录。海南免税店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购物狂欢也成为了消费新趋势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化妆品免税零售表现亮眼,增长热潮正愈演愈烈。因为海南免税店买的化妆品便宜,比如某知名护肤品牌的粉水在官网上的价格是400多,跨境免税店是300多,但是在海南免税店是200多。雅诗兰黛、科颜氏、阿玛尼等多个品牌价格诱人,堪比免税店中的“拼夕夕”。所以你有去海南免税店购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