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 回收价格为何低于国际金价?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购买黄金首饰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品牌的黄金在各个城市中都很受欢迎,黄金依然是保值和对抗通胀的有利物品,那么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回收价格为何低于国际金价?

    黄金价格如何
    黄金价格如何

    黄金价格走势与供求关系、美元走势以及持有成本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密,所以黄金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想要购买黄金首饰的话是要关注当日金价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日黄金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很多金店的身影,知名的金店更是受欢迎的。今天黄金价格中,老庙黄金价格470元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70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68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491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70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70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70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61元一克等等。因地域门店不同略有差异,要以各地当日实体金店报价为准。

    至于黄金回收价格为何低于国际金价?在国际标准下,黄金的纯度是99999,但是目前没有那么高纯度的首饰,所以回收的价格不高,买的时候是高价,等需要回收变现时,会发现比预期低很多。其实黄金回收的价格每天都不一样,这是由国际黄金走势决定的,所以当天的黄金价格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