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释迦果多少钱一斤 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说到释迦果,想必在日常中应该好多人都有吃过的,又名番荔枝,在我们生活中经常都会见到的水果之一,而且释迦果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都在咨询释迦果多少钱一斤?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价格。

    释迦果市场价格
    释迦果市场价格

    如今释迦果是根据产地和季节的不同价格也不同,但一般释迦果价格是在20~40元之间,目前淘宝上的价格在138~158元/5斤。另外,释迦果在台湾深受喜爱,每年都要举行释迦节,选出的冠军释迦售价折算人民币上万元一颗。

    据悉,释迦果营养价值是非常高,能够很好的促进人体的消化,所以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且适量吃释迦果对人体的好处是极多,例如能养颜美容、补充体力、清洁血液、健强骨骼、预防坏血病、增强免疫力、抗癌等,大家在平时中可以适量购买一些释迦果来吃的,但也要注意食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