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舵手表一般多少钱 该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手表现在有很多人佩戴,每一款手表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多数人购买的时候也是比较注重品牌的,毕竟佩戴手表代表一个人的品位了,帝舵手表多数人都有了解,那么帝舵手表一般多少钱呢?

    帝舵手表档次
    帝舵手表档次

    长久以来,顶尖时尚、经久耐用的瑞士一流制表工艺,造就了Tudor帝舵表的一贯传统,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当代积极生活方式的典范。帝舵手表是标准的太子表,那么该品牌属于什么档次呢?

    帝舵手表怎么样

    据了解,帝舵和劳力士的品牌创始人是同一个人,是着名的汉斯威尔斯多夫。帝舵手表价格平均在二万元以上,好的帝舵手表价值五万元左右,最便宜的也就一万四千元左右,可以说是低配的劳力士,性价比很高。

    至于帝舵手表属于什么档次?其实帝舵是属于中高档次的,档次属于跟欧米茄一个级别,这个级别的表当中,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有沛纳海、欧米茄、豪雅、名士、艾美、帝舵等10多个品牌。作为劳力士的下属产品,其较为低廉的价格和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