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舵适合什么档次的人 这款手表一般多少钱

    手表除了是一个计时工具以外,对目前大多数人来说,它实际只是一种装饰物,甚至是身份、名誉或力量的象征,当然,这种象征也只有佩戴上名表才能体现得出来,那么,你知道帝舵适合什么档次的人佩戴吗?这款手表一般多少钱啊?

    帝舵手表价格多少
    帝舵手表价格多少

    根据品牌介绍信息了解到,帝舵手表是来自瑞士的腕表品牌,创立于1926年,距今将近一百年,旗下的产品系列有骏珏、王子型和公主型、GRANTOUR、FASTRIDER、HERITAGE、PELAGOS、TUDOR STYLE、玫瑰以及经典系列,至于帝舵适合什么档次的人,答案已经出来了。

    帝舵是一款高端品牌手表,比较适合具有经济实力、低调成功的白领人士,有点层次,手头也比较宽裕,那么,这款手表一般多少钱呢?据悉,帝舵手表价格通常是2万元左右一块,例如一款帝舵1926系列M91651-0002男士自动机械表价格,售价为22100元,最便宜的也要1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