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和黄金相比哪个贵?

    不同的珠宝首饰现在都有人购买,尤其是一些黄金、铂金材质的很受欢迎,但是一些珠宝首饰的款式如果不喜欢了,可以拿去回收,那么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呢?还有铂金和黄金相比哪个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铂金回收价格
    铂金回收价格

    首饰的材质里面,只有白色的贵重首饰是百搭款,所以也受到不少消费者喜欢,其中铂金就是非常受欢迎的首饰材质之一。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直被认为是最高贵的金属之一。纯度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铂金回收价格

    PT是在铂金的简称,PT999就是铂金的含量是99.9%,纯度是非常好的,价格相比其他是比较贵的。现在最新的铂金回收价格报价是:233元一克。各纯度铂金回收价格是有差异的,例如铂金pt999回收价格233元一克、铂金pt990回收价格231元一克、铂金pt950回收价格221元一克、铂金pt900回收价格208元一克。

    要说铂金和黄金相比哪个贵?铂金的硬度高韧性强,不仅开采难度大,提炼以及制作工艺都是要求很高很专业的,而黄金质地比价柔软,相对来说黄金首饰的生产成本是比较低的,所以铂金会比黄金更贵。但是要是在升值保值方面来说,铂金是比黄金弱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