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新能源汽车哪个好 2021年前15款最好的车型

    新能源汽车是通过使用电源驱动的,是一种纯电动汽车,具有环保节能的优点,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国家甚至发布了新能源汽车购买优惠补贴的政策,可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哪个好呢?快来瞧瞧2021年前十款最好的车型。

    新能源汽车推荐
    新能源汽车推荐

    1、特斯拉Model X;2、北汽EC系列;3、江淮iEV系列;4、比亚迪e5;5、奔驰A250E;6、大众ID.3;7、威马7系;8、别克VELITE 7;9、蔚来EC6;10、小鹏P7;11、几何C;12、唐新能源;13、理想ONE;14、欧拉好猫;15、广汽新能源Aion S。

    在上述车型中,特斯拉、比亚迪、奔驰、大众、小鹏和蔚来等品牌都属于新能源汽车行业中较为知名的,但是15款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不仅相同,差距也比较大,比如特斯拉特斯拉Model X官方指导价是73.71万元起步,但蔚来ES6价格是35.80万元起步,还有更便宜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售价13.98万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