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款本田皓影上市 官方起售价16.98万

    本田汽车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之一,它旗下的车型非常丰富,而且本田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动力强、又省油,一直以来深受好多消费者的青睐。据悉,2021款本田皓影上市了,新增幻夜系列配色。

    本田皓影配置升级
    本田皓影配置升级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2021款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据了解,版本上新增240TURBO CVT智享版,售价19.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推出“格陵兰白”全新车漆。

    另外,几款高配车型升级了配置,240TURBO CVT尊贵版、HYBRID锐·尊贵版、240TURBO CVT幻夜版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可以支持15瓦快速充电,HYBRID锐·豪华版升级真皮。而且新款本田皓影动力动力系统继续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升混合动力,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