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 最低1折起

    其实一直以来消费者对于机票的价格都是关注的话题,因为大家都知道机票价格一般都是比较贵,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消息指出节后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了,上海飞三亚最低只需要129元。

    机票价格查询
    机票价格查询

    日前,根据最新报道称,节后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跳水”,其中最低的只要100元。而且在2至3月份,一些热门航线的机票1折起,部分国内热门航线机票跌成“白菜价”,价格与火车硬座票价格相当。

    其中从未来30天的机票价格显示,北京到杭州经济舱机票1.2折277元,北京到三亚的经济舱机票1.4折400元,北京到广州经济舱机票1.3折298元。另外,不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出发,前往银川、沈阳、南昌的春运返程反向航线机票价格均低至2折甚至1折以下,如今有网友调侃说,现在的机票价,跟看两场电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