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降价15% 目前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今天是2月22日,正是学生开始的第一天,但很多宝妈都发现年后“蛋定”了!有数据显示,春节过后国内鸡蛋降价15%。大家都很疑惑,年后鸡蛋价格出现大幅度下降的原因是什么?还有鸡蛋降价后,目前市场价多少钱一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根据鸡蛋价格最新走势得知,年后鸡蛋的价格持续回落,比年前的价格又下滑了15%左右。主要原因是学校、工厂等需求市场备货阶段结束,加上春节鱼肉消费的影响,这些因素影响下,导致鸡蛋价格出现回落的现象,目前鸡蛋价格已经回落到4.28元左右一斤。

    由此可见,年后第一时间出现降价的居然是鸡蛋,趁着蛋价优惠,如果家里需要回购鸡蛋的,赶快到超市里买上一些备用吧!毕竟孩子上学,鸡蛋也是最有营养的早餐食物之一。以上就是关于鸡蛋价格下降的相关内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