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新款AirPods 新产品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受欢迎,尤其是对于果粉们来说是很喜欢购买苹果品牌的新产品的。近日曝苹果新款AirPods,那么该新产品怎么样呢?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苹果新产品AirPods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耳机发布时间
    苹果耳机发布时间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耳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不少消费者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耳机了,所以苹果新款AirPods受关注,近日曝光了一张声称是新一代AirPods的照片,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款AirPods如何

    据了解,苹果第三代AirPods疑似曝光,看起来会和现在的AirPods Pro很像,采用半入耳式设计,结合了第一代与第二代AirPods的优势,开放式的耳机结构将带来更轻松舒适的佩戴体验,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压迫感。AirPods 3将引入AirPods Pro独有的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功能。

    不过苹果第三代AirPods目前价格还未得知,至于苹果新产品什么时候发布?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中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下一代苹果耳机AirPods 3,所以消费者可能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苹果耳机会是什么样子和功能如何?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