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面包新语”停业 老顾客会员卡内余额怎么办?

    面包新语是一家西饼连锁店,想必许多喜欢甜食、糕点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个牌子,它在中国内地的许多城市也开设了不少分店,专注为顾客提供精品面包蛋糕产品,然而,近日消息称,西安“面包新语”停业,可是,如此一来,门店的老顾客会员卡内余额怎么办呢?

    西安面包新语停止营业
    西安面包新语停止营业

    2021年1月底,西安市民王女士如以往一样,前往曲江金地广场购物,想要在面包新语购买一些糕点和面包,但是当她来到门店时却发现,虽然店铺还在,但是工作人员却不知所踪,当时也没在意,但她后来再去的时候,发现该门店已经关门了。

    直到2月21日,曲江金地广场一楼的面包新语门店贴出公告,表示西安“面包新语”停业,并被要求停止使用上海新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的专有技术、识别标志和专有标志,而停业的原因有两点:2020年新冠疫情导致经营状况不佳;与上海新语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存在特许经营合同纠纷问题。

    在得知西安“面包新语”停业后,王女士表示,“卡办了很多年,有一款名为‘大巨蛋’的面包是我的最爱。”据她介绍,她最初有一张储值卡,后来变成了电子卡,是绑定微信的,每次消费或充值,只需扫码即可,可现如今,该门店已经停止经营业务,老顾客会员卡内余额怎么办呢?目前官方尚未回应,公告上虽留有电话,但记者在21日多次拨打均提示通话中或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