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曲屏手机有哪几款 哪一款值得购买?

    与传统手机款式相比较,曲屏手机更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毕竟新鲜事物必然是收获一批铁粉的。那么,现在市场上售卖的曲屏手机有哪几款呢?哪一款值得购买?相信很多朋友都还不了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手机曲面屏有什么缺点
    手机曲面屏有什么缺点

    曲面屏幕手机,圆润的机身更符合女性的审美观,曲面屏的设计可以使屏幕变得更轻更薄,还能变得更加省电,加上操控灵敏。当然,曲屏手机除了以上这些优点之外,还是有一些无法弥补的缺点。

    曲面屏手机两面的弯曲度,贴膜是不能像直面屏手机一样完美的贴合,再加上由于屏幕材质极贵,一旦摔坏了,那维修费用就更高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曲面屏手机时常会出现误触情况。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款曲屏手机,分别有三星系列的三星S7、三星S7edg、三星S6、三星S6edg+、三星note7;vivoXplay5、vivoXplay6;华为mate9pro、华为mate9pro(保时捷版)、荣耀magic、以及小米note2等,这些都是目前市场上已经上市售卖的曲屏手机款式。至于哪一款值得购买,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