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包什么牌子好又便宜 这几个品牌值得推荐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口红、包包、化妆品等都是必备的东西,尤其是包包,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衣服都需要配上不同的包包,因此,女生房间里挂着十几款包包是一点也不奇怪。那么,购买女包什么牌子好又便宜呢?悄悄告诉大家,以下这几个品牌值得推荐!

    女包牌子有哪些
    女包牌子有哪些

    Parfois女包品牌:这个属于西班牙的一个品牌,在国外价格方面,虽然是一个大众又白菜价格的品牌,但在国内的话相当于名创优品级别。Parfois女包品牌的款式和包型,都比较适合上班通勤使用,在某宝旗舰店里都有得售卖。

    Charles&Keith女包品牌:属于新加坡的一个品牌,在市场上还有小CK的称号,最近两年还挤入网红的行列。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推出新品都会迎来断货的情况,只要呢滞后的一点,那分分钟会面临断货的情况。

    jessie&jane女包品牌:这个品牌虽然比较小众,但不容易撞款,简单。百搭、颜色多、容量大、分量小,很多小仙女都有好几个颜色满足不同的需求。jessie&jane牌子包包质量比较好,又便宜。

    Aldo女包品牌:这是一个加拿大牌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品牌的包包比鞋子更出名,不仅设计细致,做工还非常精巧。经典的shoulder包、托特包等款式的性价比很高,几百块就能买到一个经典款包包,确实是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