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小屏手机推荐 这几款手感轻薄值得入手

    最近几年,手机圈上推出的智能手机尺寸是越做越大,让小屏手机显得更加珍贵,尤其是女性朋友更喜欢小巧精致的小屏手机。今天小编带来2021年小屏手机推荐,以下介绍的这几款手感轻薄、配置全面,更值得入手试试。

    小屏手机有哪些
    小屏手机有哪些

    三星Galaxy S20手机:这款机型拥有6.2英寸的屏幕,更巧妙的采用了20:9的屏幕比例,让屏幕视觉效果得到保值之外,还同时让整个机身可单手持握操控,这个设计真的非常人性化。另外,还支持120Hz屏幕刷新。

    iPhone12 mini手机:这款苹果手机属于真真切切的小屏,仅仅5.4英寸,拿在手里不仅小巧,还非常精致,在实力方面更不凡,搭载了A14仿生芯片,支持6核CPU+4核GPU,同时支持5G网络与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SE第二代:这款廉价苹果手机自上市售卖以来,销量非常不错,因为其不仅性价比高,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小巧精致,尺寸仅仅4.7英寸。虽然延续iPhone8的外观设计,但搭载了苹果A13仿生芯片,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