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至5万的汽车有哪些 哪吒汽车将推三款新车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有车出行便利,多数人都想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市面上的新车层出不穷,不同车型、不同价格都可以选择,那么4至5万的汽车有哪些呢?哪吒汽车将推三款新车,具体是怎么样的?

    4至5万元买车
    4至5万元买车

    有打算买车的人肯定会留意不同新车的上市了,还有不同价格的车在性能和省油等方面都有所差异,如果不追求名牌,资金也不是很充裕,那么4至5万的汽车值得推荐,家庭汽车4至5万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4至5万的汽车推荐

    随着这十几年国产汽车工业的发展,现在几万元也能买到很不错的新车。例如宝骏310W,这是一款紧凑型旅行车,它是针对刚需得不能再刚需的消费者;艾瑞泽5,价格4.99至8.49万元,定位于入门级的紧凑型车,很适合刚出社会的年轻人;瑞虎3x,一款小型SUV,针对的是更加年轻的消费人群,售价更便宜,造型更时尚,配置也很丰富实用。

    值得注意的是哪吒汽车将推三款新车,销售目标4万至5万一台。分别是哪吒U,将于今年3至4月上市;新款哪吒V,预计今年6月前后上市;还有全新概念车Eureka 03,定位于轿跑车型,是一款基于全新架构平台的增程式电动汽车。你想要入手哪一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