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多久可以到账?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很多人都是将钱存进银行卡,然后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的。无论是扫码支付还是转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是常见,那么网银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还有网银跨行转账一般多久可以到账?

    网银跨行转账如何
    网银跨行转账如何

    跨行转账汇款是一种向开立在国内其他银行的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人民币或外币转账汇款的业务。跨行之间转账会有一段时间的到账周期,跨行转账也分为手机银行跨行转账、网银跨行转账、银行柜台转账以及ATM机跨行转账。

    网银跨行转账怎么样

    据了解,网上银行本行同城、异地转账免收手续费,建行准贷记卡除外。网上银行跨行转账5千元(含)以下免手续费。网上银行跨行转账5千元以上需收费,各银行标准不同。所以跨行转账手续费扣多少与转账的渠道以及转账金额有关。若用户通过柜台、ATM机进行转账,需要支付手续费,跨行转账手续费一般在1至50元不等。

    不同的银行网银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不同,但是很多都是实时到账,普通到账可能需要一到三个工作日。中国银行转账金额5万以下可以实时到账,最晚3个工作日内到账。工商银行,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实时到账的话也是控制在5万元以内,普通到账则是两小时内。其他银行网银跨行转账到账时间详情可咨询发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