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类微信红包封面别碰 小心上当受骗!

    现在移动支付便利,大家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逢年过节,微信发红包也成为了多数人娱乐的方式,那么今年微信红包封面你有制作吗?要提醒大家的是这类微信红包封面别碰,小心上当受骗了!

    微信红包封面如何
    微信红包封面如何

    微信红包封面是微信红包面向品牌主开放的封面付费定制平台。自从2019年微信官方对企业用户开放“定制红包封面”功能后,每年大家抢不同大牌、不同明星红包封面的热闹程度不比支付宝集五福弱,今年很多定制红包封面火了,你有定制吗?

    微信红包封面火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了抢到限量的微信红包封面,很多用户都是热情高涨去抢购的,但是花钱买红包封面,小心被骗!微信红包封面是由品牌商家向消费者免费派发,但有些定制方做红包封面是当做商品出售,定价数元到数十元不等。还有某二手平台上有不少卖家出售微信红包封面,有消费者购买了红包封面,但是卖家发送了一个假的序列号,根本就收不到红包封面。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警惕有偿出售的微信红包封面,因为微信红包封面自推出之日起就明确规定,定制方不得因为微信红包封面而以任何形式,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针对有偿的微信封面,微信回应:违规红包封面将被下架。所以微信红包封面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