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宽带一个月大概多少钱 办理多少兆合适?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所以宽带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很多家庭都有安装宽带,不同的宽带网络办理有所差异,每个运营商的价格不同,那么一般宽带一个月大概多少钱呢?办理多少兆合适?

    宽带办理如何
    宽带办理如何

    宽带并没有很严格的定义,从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因此它也是一个动态的、发展的概念。家庭安装宽带,有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可以选择,各种套餐都能够满足大家需求的。

    宽带一个月费用

    宽带网络可以分为三大部分:传输网、交换网、接入网。宽带网的相关技术也分为3类:传输技术、交换技术、接入技术。选择的运营商和具体的宽带套餐不同,费用也有所差异,另外不同地区也有所不同,宽带一个月大概80元到几百元不等。

    至于宽带办理多少兆合适?一般来讲,要想非常流畅地欣赏在线视频,所需要的带宽至少要在200Kbps以上;如果是画质比较高的电影,带宽要求也更高,所需要的带宽至少在2Mbps以上。10M左右的带宽对平时看电影来说也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