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用什么银行卡好 海外旅游爱好者一定要收藏

    大家都知道,每个国家的法定货币不尽相同,从中国去到其他国家旅游、留学的时候,通常都需要兑换本国货币,才能在该国进行流通,但实际上,现今有一些银行卡也支持境外使用,那么,出国用什么银行卡好呢?海外旅游爱好者一定要收藏。

    出国旅游使用什么银行卡
    出国旅游使用什么银行卡

    据介绍,目前值得推荐的银行卡有成都银行银联金卡,可以在泰国、西班牙、法国、奥地利等国使用,华夏银行卡、汇丰银行储蓄卡以及其他支持银联通道刷卡的信用卡,比如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俗称中行EMV卡)、工行环球旅行卡、建行全球支付卡、招行全币种卡等

    不过,上述银行卡、信用卡在不同方面都有不同的优势和劣势,比如汇率方面,工行环球旅行卡以及建行全球支付卡都是最好的,但招行全币种卡的汇率比较坑。在还款便利程度方面,招行全币种卡也并不占优势,只是它相较于其他信用卡更容易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