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衣店一年能挣多少钱 投资一家内衣店的成本

    内衣是现代女性们必不可少的贴身衣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选购一件内衣,不光要看舒适性,更看重安全性,因此,市面上的内衣单价也在逐步增长,利润也上了一个台阶,你可知内衣店一年能挣多少钱?

    内衣店投资成本多少
    内衣店投资成本多少

    在服装行业,按照年龄划分为多个消费人群,成年男装、女装,还有儿童服装,实际上,内衣店也早已成为服装行业内比较吃香的,如果新手打算开内衣店,对于投资一家内衣店的成本也应当有所了解。首先,加盟一家内衣品牌店,需要缴纳品牌形象使用费大约是1万元。

    此外,还包括信誉保证金、软件管理系统,预计6000元,首批进货量按照60000元计算,对于内衣店的装修需要下一点功夫,预计花费15000元,专柜招牌大约是20000元,合计为1万+6000元+6万+1.5万元+2万元=111000元。不过,以上费用尚未包含内衣店的店铺租金,大约5000元左右一个月,店员工资每个月约4000元左右,工商税务费是500元,水电费500元,以上共计5000+4000+500=9500元/月

    计算完投资成本,若想知道内衣店一年能挣多少钱,那么,投资成本必须从营业额中减除,据介绍得知,内衣店的月收入大约是2-3万元左右,一年下来,合计收入约为24-36万元,减除投入成本111000元+9500元*12=225000,剩下15000-135000元。由此可见,内衣店开店首年的收入最高可达13.5万,次年收入将会更高,因为111000元的投资费无需再做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