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退款退到哪 什么时候才可以到账?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现在多数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其中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了,买到货不对版又或者是自己不满意的商品都是可以选择退换货的,那么淘宝退款退到哪呢?

    淘宝退款如何
    淘宝退款如何

    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

    淘宝退款怎么样

    其实淘宝退款还是很容易的,只要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我的订单,选择需要退货的商品进入,退款,然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服务类型,货物状态,退款原因,最后点击提交即可。钱款是退回发生交易的淘宝账户绑定的支付宝中,用银行卡支付的话会退到银行卡,使用支付宝红包支付的,会把退款的钱变成红包退给你。

    至于淘宝退款什么时候才可以到账?淘宝退款时间不同情况会不一样,一般在2至15天左右。买家信誉好,申请退款后填上物流单号淘宝就马上退款了。银行卡支付,退款申请成功后退到银行卡里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信用卡支付,退款申请成功后退到卡里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