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1.4正式发布 预计售价多少钱?

    诺基亚是大家最熟悉的手机品牌之一,相信好多80后的人都有使用过诺基亚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质量都是不错。不过近日,消息称诺基亚1.4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215处理器,这款手机零售价为99欧元。

    诺基亚手机品牌
    诺基亚手机品牌

    据悉,现在诺基亚1.4新机已经正式发布,是上一代诺基亚1.3的升级版。如今诺基亚1.4配备了一块6.51英寸的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屏幕比例为20:9。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可以用来听FM收音机。

    另外,新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圆形镜头模组,搭载了高通骁龙215芯片,辅以64GB可扩展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10 Go系统,配备了6.51英寸HD+显示屏。并且手机背面有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5W充电。如今诺基亚1.4提供了三种配色可选,售价为99元欧元(约合人民币为7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