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13万特斯拉被召回 触摸屏或存安全隐患

    在过去的2020年里,特斯拉因为多次降价的原因,让该公司业绩和股票迎来双兼收。但在质量安全方面的负面消息频频曝光,在监管机构的调查下,超13万特斯拉被召回,这次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被召回原因
    特斯拉被召回原因

    特斯拉再发质量问题,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官网发布最新召回公告得知,超13万辆特斯拉车型被召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召回!曾在2017年,特斯拉公司因驻车制动故障召回了大约53000辆汽车。

    被召回的车辆属于美国加州费利蒙特斯拉超级工厂生产的,其中,包括2012年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S汽车,以及2016年到2018年生产的Model X汽车,预计将于3月30日开始召回。

    另外,超13万特斯拉被召回原因是,该召回批次车辆上的嵌入式多媒体存储卡(eMMC)故障导致中控屏幕无法正常使用。也就是说,这些汽车的触摸显示屏存在导致某些安全功能缺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