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K40被曝光 将搭载1.08 亿像素

    大家应该都知道Redmi是一个主打中端及入门级市场的手机品牌,所以每一款新机都会吸引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Redmi K40被曝光了,具体新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Redmi
    Redmi

    根据爆料得知,Redmi K40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其中高配版的超大杯机型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传感器。据悉,这也是Redmi推出搭载1.08亿像素相机的手机,还透露Redmi K40将全系配备高通骁龙8系芯片。

    虽然该博主并未透露具体芯片型号,但高配版显然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也就是官方此前公布的售价2999元起的机型。除此之外,Redmi K40系列将全系标配三星E4材质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官方称“可能是行业最贵直屏”,如今Redmi K40系列新品将于2月25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