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烟多少钱一包 该品牌是哪里产的

    不同的香烟品牌众多,每一个品牌的价格都有所差异,虽然吸烟危害身体健康,但是依然有不少烟民会购买,牡丹烟就是大家熟知的一种了,那么牡丹烟多少钱一包呢?还有每款香烟的产地都不一样,牡丹烟该品牌是哪里产的?

    牡丹烟怎么样
    牡丹烟怎么样

    牡丹烟长期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该款卷烟保持了沪产卷烟传统的烟气风格,淡淡的话梅味闻香,清新愉悦。特别是经过改版之后,重新上市的牡丹依旧不减当年风采。牡丹烟在不同的地区售价有所差异,我们一起来看看!

    牡丹烟价格多少

    至今为止已经有了百八十的历史了,在全国内的香烟界也是很有名气的。而且牡丹烟的烟气焦油设计值为15mg,烟气烟碱1.1mg,价格并不贵,在三亚市8元一包,沈阳市6元一包,广东省5.1元一包,深圳市5.8元一包,吉林省3.5元一包等等。

    牡丹香烟是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上海卷烟厂和北京卷烟厂都制造牡丹香烟。该款卷烟的包装风格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素雅的中国水墨画,以黑白泼墨手法来表现牡丹花图案更显艺术神韵,含蓄而不沉闷,富有动感;同时通过“中国红”的色块印上古代文人墨客的诗句,借以烘托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