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333多少钱一包 为什么价格这么贵

    提起牡丹香烟,上海的老烟民最喜欢这个牌子的香烟,尤其对牡丹333香烟情有独钟,就算价格再贵也会有烟民为此买单。那么,现在市场上牡丹333多少钱一包呢?还有为什么这款香烟的价格这么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牡丹333贵在哪里
    牡丹333贵在哪里

    牡丹烟333的外包装和普通牡丹烟并没有啥差别,以国红色为主打色系,配以品牌LOGO牡丹图。只有打开包装,在烟支上才能看到333的编号。在价格方面,红牡丹333市场价格70左右,价格受地区等因素影响,有些地区恶意炒作,甚至还把价格炒至上千元,不过,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其实,牡丹333系列中的333编号是代表了生产牡丹香烟的时间段、班号、机器的编号。其实,333这个系列牡丹香烟的生产价格并不是很贵,大都是被一些人炒起来的。加上这款香烟生产量比较少,因此,量少的东西通常会比较抢手,价格方面自然就会贵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