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SE被曝 售价大概3000元左右

    进入2021年之后,网上除了iPhone12系列相关信息之外,关于下一代iPhone SE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近日,一款疑似新款iPhoneSE被曝光在网络上,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iPhoneSE与iPhone XR很相似,那么,这款新机什么时候上市,以及售价大概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下一代iPhoneSE新机
    下一代iPhoneSE新机

    根据国外科技博主的曝料,新款iPhone SE将被叫做iPhone SE Plus,采用一块6.1英寸的显示屏,材质为LCD,并且或将会沿用iPhone XR的设计。另外,核心处理器会使用A14或者是A13,价格方面预测依旧维持上一代定价,大概3000元左右,上市时间还没有对外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手机中的“SE”意为Special Edition。到今天为止苹果共推出了两款SE,其模具分别来自iPhone 5s和iPhone 8,主要升级是换上了性能更强的芯片,通过更低的价格来占据中端手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