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到8万最省油的家用车 推荐以下这几款车型

    随着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毕竟汽车作为出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基本上好多家庭都有购买了汽车。现在多数人都是喜欢省油、耐用的车,但是你知道6到8万最省油的家用车有哪些?大家可以来参考一下以下这几款,或者有你喜欢的车型。

    最实用的家用车排名
    最实用的家用车排名

    吉利帝豪:帝豪凭借着经济实惠的价格、整车质量的稳定性、省油等特点。在17年销量超过100万辆,平均每个月能卖出8.5万辆,也是当时中国销量前十的车型之一。并且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丰田致炫:这款汽车依旧搭载1.3L或1.5L自吸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匹配5速手动或8速CVT变速箱。新款致炫全系标配ABS、EBD、BA、ASR、ESP等安全系统,值得入手的家用车。

    荣威i5:这款汽车在国产家用轿车市场中的热度很高,销量成绩也一直很不错。它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同时时尚、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配备的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满满。

    长安逸动:长安逸动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销量,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很好的降低了用车成本。而将于今年3月上市的逸动PLUS综合实力提升不小,采用长安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车更加的时尚大气,高配版本还增加了全景天窗,有着不小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