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 这五款家用车可推荐!

    有车出行是很便利的,随着汽车品牌的增多,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尤其是有新车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买车除了汽车品牌之外,价格也是购车者会在意的,那么1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有哪些呢?

    10万左右的车有哪些
    10万左右的车有哪些

    不同价格的车型有很多可以选择,如果只是代步车的话不需要买太贵,10万左右可以买到很多不错的车了,所谓家用车就是要做到车内宽敞,油耗低,驾乘感受舒适,性价比高,质量过硬。这五款家用车可推荐!

    10万左右的车推荐

    据了解,1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有很多品牌,例如大众旗下的可选择朗逸、捷达、宝来、POLO、桑塔纳。丰田旗下可选择卡罗拉、雷凌、威驰、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享。还有本田旗下的飞度、凌派、锋范、哥瑞、竞瑞等等。

    1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五款家用车可推荐现代ix35、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 plus、长安欧尚x5。现代ix35搭载了韩国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油门踏板等配置应有尽有。吉利博越无论是在安全性,驾驶性还是智能科技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造诣。哈弗h6它就是目前suv车型里面销量特别出色的家用车型。

    还有长安cs75 plus这款车型最大的魅力主要体现在该车型拥有出色的配置,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长安欧尚x5的话,该车型在紧凑型车型里面算是非常优秀的,配备了22处超实用便捷储物设计为用户带来了生活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