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合成机油有哪些品牌 2021年十大品牌排行榜

    车主们想必都知道,一款好的全合成机油对汽车的好处有多大,比起矿物油,汽车车主更愿意选择全合成机油,不仅具有极强的清洁能力和润滑效果,更能够降低油耗、减少汽车的废气排放,那么,现如今全合成机油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呢?不妨看看2021年十大品牌排行榜。

    全合成机油品牌推荐
    全合成机油品牌推荐

    1、壳牌Shell;2、美孚Mobil;3、嘉实多Castrol EDGE;4、长城GREAT WALL;5、车仆CHIEF;6、speedmaster速马力;7、日产途乐;8、MOTUL摩特;9、Fuchs福斯;10、TOTAL道达尔。

    其中,值得推荐的是,壳牌灰壳超凡喜力全合成机油,主要由三类油+PAO勾兑而成,添加了清洁分散因子,能够有效清洁发动机内部。此外,美孚1号全合成机油、嘉实多极护全合成机油、长城金吉星全合成机油、道达尔快驰9000全合成机油都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