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etc消费记录 这三种查询的途径介绍

    你的爱车有安装etc吗?其实自从etc推出之后,如今好多车主都有安装etc,因为大家上高速的时候经过高速收费站可以不用停车直接通过,给大家节省了不少出行时间。然而,有些车主想查询自己的消费记录,你知道怎样查etc消费记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etc办理方法
    etc办理方法

    其实查etc消费记录方法有以下这几种,可以拿自己信用卡直接去当地银行进行查询,如果是农行的卡就是去农行查询,建行就是去建行查询。还有就是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因为现在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手机APP,大家可以在里面查询etc消费记录。

    最后一个方法就是通过微信查询,车主可以关注银行的公众号,也可以搜索关注自己所在地区的高速ETC公众号,都可以查询到消费记录。同时,etc消费记录查询直接关联着用户的ETC账户信息和个人信息,所以大家在查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使用来路不明的APP或者是其它不明渠道进行查询,避免造成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