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确认收货前可理赔是什么意思 网购要知道这些!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因为现在网上购物便利,大家都喜欢在不同的网购平台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了,不过不常网购的人要知道一些退换货的问题,所以确认收货前可理赔是什么意思呢?

    网购退货理赔
    网购退货理赔

    有网购经验的人都知道,在淘宝上购物的话,很多商家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的,而且有些还会有运费险,万一对于商品不满意,是可以免运费退款的。网购退货需要一个流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确认收货前可理赔

    据了解,确认收货前可理赔是运费险针对退款申请进行理赔,对售后维权退款退货不予理赔。确认收货前买家可以发起退款申请,确认收货后无法发起退款申请。所以运费险的赔付是在退款申请成功之后。

    退货运费险是一种保险服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可以获得运费的理赔,超出保险范围将会导致无法获得理赔。网购要知道收货后仔细按照订单检查验收商品,发现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破损有权利拒收退回,退回商品时候,产品的的外包装、内带附件等一同退回。按规定填写好退货的信息,卖家同意退款申请后酒可以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