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开奔驰哪个系列好 这几款值得推荐!

    大家都知道奔驰是德国汽车,并且被称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不错,好多人对于这个品牌的汽车是备受欢迎。然而,现在有不少人在咨询女人开奔驰哪个系列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适合女生开的车型。

    奔驰汽车
    奔驰汽车

    奔驰A级:奔驰A级是北京奔驰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所谓15万买奔驰宝马,说的就是它。奔驰、便宜是A级最大的噱头,也刷新了大家对于奔驰的认识。外形上,A级还是比较好看的,沃德十佳内饰也名不虚传,加长了轴距还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奔驰CLS级:奔驰CLS是一款进口四门轿跑车型,要颜值有颜值、要逼格有逼格、要空间有空间,非常适合那些既追求个性,又需要顾及家用的消费者。

    奥迪Q3: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

    奔驰GLC:奔驰GLC是北京奔驰旗下的中型SUV,在豪华中型SUV当中销量排行第一,适合那些追求档次和满足家用的中年消费者。在同级别当中,GLC的优势在于奔驰品牌的影响力,而且丰富的配置加上合理的价格带来了很好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