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前还款会降低额度吗 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是非常受欢迎的贷款服务,如今好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支持随借随还。可是有些人在借呗借款之后想提前还款,那么,你知道如果借呗提前还款会降低额度吗?想必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

    借呗提前还款手续费
    借呗提前还款手续费

    其实蚂蚁借呗提前还款的话,可能会将额度降低。因为借呗是属于贷款,主要通过借款人借款获得利息收入,如果用户经常办理提前还款,这时候平台盈利减少了,系统就会有可能降低额度。

    在此建议大家,支付宝借呗最好不要提前还款。如果提前还款有可能会造成这些影响,用户的借呗账号无额度,且不能再一次申请了,有可能会被系统判定为套现操作,导致借呗被封。所以持卡人既不要提前还款,更不要逾期还款,做到按时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