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500元不还款会怎样 会自动扣支付宝余额吗?

    移动支付便利,现在使用微信、支付宝的人有不少,当然支付宝中有一个受欢迎的产品,那就是花呗,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有部分人有时候会忘了还款,那么花呗500元不还款会怎样呢?

    花呗不还款如何
    花呗不还款如何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这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开通的之后都能获得一定的消费额度,但是在使用了花呗上的金额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否则后果也是很严重的,那么不还款会自动扣支付宝余额吗?

    花呗500元不还款

    据了解,在花呗使用了500元,数目不大,但作为信用贷款产品,欠钱不还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首先会有逾期费用,逾期费是按天算的,一直循环下去,最后产生高额逾期费用。会导致花呗账户被关和影响芝麻信用,支付宝中的很多活动无法体验等。

    至于不还款会会自动扣支付宝余额吗?系统到了还款日也会自动扣款,所以是会扣款的。如果用户没有设置还款顺序,会先扣支付宝账户余额,账户余额里钱不够,再从借记卡快捷/卡通(含网商银行,最多轮询3张)里扣,所以大家还是要按时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