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最新款什么时候发布 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荣耀已经是一个独立品牌,荣耀v40系列则是该品牌2021年第一款旗舰手机,关于其发布、价格方面的问题备受到各方关注。究竟荣耀v40最新款什么时候发布?这款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荣耀v40系列
    荣耀v40系列

    荣耀V40新品发布可谓是“一波三折”,原定1月18日与大家见面的,但因为发布会场地与设备影响,不得不将发布会时间推迟,根据官方宣布消息得知,荣耀v40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延迟至1月22日上午10点,发布当日12:00即开售。

    另外,随着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网上关于荣耀V40的相关信息已经曝光,作为新荣耀独立后的首次发布会,除了配置之外,消费者最主要的关注点就是价格。据悉,荣耀v40系列的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这价格不仅是旗舰产品合理售价,在3000元-4000元市场区间还将有极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