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 超时多少会加收费用?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因为现在网购成为潮流,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但是在网购到货之后,不少消费者会遇到不便收货的情况,这时候快递柜的作用就很大了,那么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如何呢?

    丰巢快递柜如何
    丰巢快递柜如何

    在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快递柜的身影,不同的快递柜有很多,丰巢就是其中之一,丰巢于2015年6月6日由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领航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研发运营最优质的智能快递,那么丰巢超时多少会加收费用?

    丰巢快递柜收费

    每个快递柜的收费模式是不一样的,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中有分普通用户和会员用户,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取0.5元,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会员用户(月卡:5元/月,季卡:12元/季):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7天长时存放,且享丰巢寄件折扣优惠及品牌联合权益。

    所以这丰巢快递柜超时时长不足12小时按12小时计费;节假日以国务院发布为准。智能快递柜在小区、写字楼附近遍地开花,它能够提供24小时自助取件服务,让我们收取快递更加便捷。不过快递柜进入收费时代,你愿意买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