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 具体原因是什么?

    零食多数人都爱吃,特别是休闲的时刻更少不了零食的陪伴。市面上不同的零食是琳琅满目的,而且各种品牌都可以挑选,其中雀巢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雀巢召回数百吨零食,那么召回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雀巢召回零食原因
    雀巢召回零食原因

    首先要了解雀巢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的零食产品也有不少,现如今多数人都非常注重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了,所以一些不知名的零食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购买的。

    雀巢零食包装内含异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雀巢因消费者投诉零食包装内含异物,决定召回近几百吨零食!报道称这款零食名为pepperoni Hot Pockets,因为可能含有玻璃碎片和硬质塑料制品,此前已被运送到全美各地零售点中,现在消费者投诉后被召回。

    一般有商品召回肯定是存在瑕疵或者是存在问题了,经常会看到一些汽车召回的消息,现在零食的召回也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安全。雀巢这次召回是针对54盎司,约合1.5公斤的包装,召回的产品总量共计76.2万磅,约合345.6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