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免费送货 派送费用由淘宝补贴

    喜欢网上购物的朋友都知道,一般快递都不会送货上门的,收件人只能到网点或代收快递地点拿快递。不过,现在菜鸟驿站免费送货啦!也就是说不用到网点拿快递。最重要的是,还免费送货上门,产生的派送费用由淘宝给。

    快递员
    快递员

    其实,有很多快递公司都是将快递放到丰巢或菜鸟驿站,由收件人自己去拿。而收件人们对这样的做法并不满意,因此,在4月15日,菜鸟驿站和淘宝联合宣布,淘系包裹将免费按需送货上门的消息,由此产生的派送费用由淘宝补贴。

    当然,是否送货上门,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的,可通过登陆手机淘宝APP,点击查看商品物流详情选择“需要上门”。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在北上杭三城已有90%的菜鸟驿站完成了送货上门服务的开通,每天有数万名消费者享受淘宝天猫包裹该服务。

    不过,当前只有北京、上海与杭州三个城市的淘宝订单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后续深圳、广州、济南等城市也会开通这一服务。菜鸟驿站负责人表示,按需上门作为菜鸟驿站的一项新服务,现在还在试运营阶段,在服务能力和体验上会逐步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