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泸沽湖暂时开放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去不同的旅游景点游玩,可以感受不同景区的风景。但是这段时间,大家都知道多个城市出现了个别的新增确诊病例,如今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从1月20日起,四川泸沽湖暂时开放,所以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需要了解清楚。

    四川泸沽湖门票
    四川泸沽湖门票

    据《通知》,目前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最大限度地避免人流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如今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自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如今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将暂停对外开放,因此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要注意。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疫情还没结束,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离,这是最重要的有效的防护措施。另外,一旦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