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酸奶最正宗 排名最好的品牌在这

    酸奶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酸奶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喝到的一种健康饮品,营养价值也是很高,一直深受好多人的喜爱。如今,随着大家对酸奶需求量越来越大,酸奶品牌也是层出不穷,那么,什么牌子的酸奶最正宗呢?想必这个问题也是比较人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有营养的酸奶品牌
    最有营养的酸奶品牌

    首先推荐的是安慕希,伊利集团旗下的高端希腊酸奶产品,以具有浓郁口感和更多蛋白质而闻名。其次是莫斯利安,莫斯利安是光明乳业推出的高端酸奶品牌,推出了国内首款无须冷藏且保质期长达4个月的常温酸奶。

    再次是纯甄,蒙牛乳业集团旗下高端营养乳制品品牌,引进丹麦菌种,保留自然营养。最后是圣牧,圣牧隶属于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全程沙草有机产业基地,创建中国高端乳品领先品牌。

    以上这几个酸奶品牌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大家在选择酸奶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其实好的酸奶喝了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以补充益生菌,除了以上这四个知名品牌之外,还有碧优、味全、冠益乳等,大家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择合适的酸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