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牛奶一个月多少钱 酸奶为什么越来越贵?

    在我们生活中,牛奶是很多人喜欢喝的,不同品牌的牛奶有很多,有部分人也会进行预订每天牛奶送货上门的,而送牛奶的工作类似于外卖员,那么送牛奶一个月多少钱呢?近日有人发现,酸奶的价格变贵了,那么酸奶为什么越来越贵呢?

    酸奶价格怎么样
    酸奶价格怎么样

    牛奶有很多品牌,也有不同的口味,酸奶是受很多人喜爱的一种牛奶饮品了,是以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现在超市里3元以下的酸奶正在变得越来越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酸奶价格多少

    据了解,送牛奶一个月工资大概每月3500元,整体上工作是比较累的。但是牛奶配送员的工资待遇较好,具体的工资需要根据外卖员的送单量而定。牛奶配送员的一天能送几单,主要取决于对送餐路线的熟练程度和送餐技巧,适应得了工作强度,收入也高一些。

    近日,有消息称酸奶越来越贵了,3元以下的酸奶变少,6元以上的却比比皆是,部分甚至超过10元、20元。业内人士称,一盒普通酸奶的出厂造价约1至3元,高端酸奶最高也才6元。酸奶也“内卷”了,目前,你买的酸奶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