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洱茶现在多少钱一斤 是红茶还是绿茶?

    喜欢喝茶的人有不少,经常喝茶的话肯定对于不同的茶叶有所了解。还有不同品种的价格有差异,在不同地区售卖价格也不同。普洱茶就是多数人经常喝的,那么普洱茶现在多少钱一斤?是红茶还是绿茶呢?

    普洱茶怎么样
    普洱茶怎么样

    普洱茶历史非常悠久,讲究冲泡技巧和品饮艺术,可清饮,可混饮。普洱茶茶汤橙黄浓厚,香气高锐持久,香型独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在市面上是受欢迎的茶叶了,不同的等级价格不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普洱茶价格

    普洱茶从几十元一斤到几万元一斤都有,分等级的话,像是正宗的普洱茶,定价为50至100元;精品普洱茶零售100至200元;上品普洱茶要卖到200元以上;珍品普洱茶500元左右;极品、孤品普洱茶能卖到2000元以上。

    只要是云南本地的,具有原产地认证和QS认证的普洱茶都可以购买。至于普洱茶是红茶还是绿茶?其实不属于红茶也不属于绿茶,是用云南大叶种鲜叶制成,因历史上滇南、滇西南所产茶叶均集散于普洱县,故以普洱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