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年后辞职扣年终奖吗 一般什么时候发?

    又迎来新的一年了,2020年结束,马上就是2021年的春节了,对于打工者来说,最期盼的就是每年年终能够拿到年终奖了,所以对于年终奖什么时候发很是关心,那么企业年后辞职扣年终奖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年终奖发放时间
    年终奖发放时间

    年终奖是指每年度末企业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励,是对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的肯定。不同的企业发年终奖的方式都有所差异,还有年终奖的发放额度和形式一般由企业自己根据情况调整。

    辞职扣年终奖吗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在换工作,而在一个公司中做了很多年,想要在临近年终的时候辞职,那么年终奖能拿到吗?其实,辞职了年终奖可不可以领取,要看你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中,对年终奖是如何约定的,没有约定的话,企业年后辞职是没有年终奖的。

    至于年终奖一般什么时候发?正常是春节放假之前发,具体哪一天没有规定。年关将近,双薪、年终奖、分红,是很多人盼望过年的理由之一。能拿到年终奖当然皆大欢喜。所以大部分发年终奖的企业,都会在每年十二月底至一月初之间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