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蚕丝被好 选这几个品牌就对了!

    蚕丝被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这是被子产品中保暖性能最好的,它的轻柔亲肤特性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蚕丝被有很多,并且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那么,你知道什么牌子的蚕丝被好呢?下面质量最好的品牌排行榜。

    蚕丝被品牌排名
    蚕丝被品牌排名

    罗莱家纺:其实罗莱家纺在上海是非常有名的企业,制作的蚕丝被从桑蚕的来源严格把关,采用最好的蚕丝填充,保证被子柔软亲肤耐用。面料采用欧式提花贡缎,显示出高贵的气质,被子顺滑贴身、轻盈,深受好多消费者的喜爱。

    富安娜:富安娜蚕丝被挑选优质桑蚕丝填充,设计了50cm的拉链检测口,可供消费者更为直观地检验产品品质。该品牌的蚕丝被优选精梳纯棉、提花工艺、质感柔顺细腻,价格也比较实惠,是居家好选择。

    水晶家纺:水晶家纺的蚕丝被可以说质量非常的好,种类特别丰富,样式也特别的多,有很多种花样可以供你选择,质量也特别好,是值得入手购买的品牌。

    太湖雪:太湖雪是苏州一家有名的企业,在市面上了好多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太湖雪生产出来的蚕丝被面料摸起来特别的舒适,特别的柔软,选择这个品牌的蚕丝被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