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菜的团购平台有哪些 十大社区团购app推荐

    买菜煮饭本就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事,在过去,人人都需要到菜市场、超市才能买菜,可现如今,有了互联网,居民们从网上就能订购新鲜的食物和蔬菜,并且可以更实惠的价格进行团购,不知目前用于买菜的团购平台有哪些呢?

    社区团购平台有哪些
    社区团购平台有哪些

    社区团购在2020年下半年引发热烈关注,老百姓可以在平台上团购生鲜食品,价格实惠,产品新鲜,可选择到店自提,也可以选择配送,基本是采用自提+配送的模式,社区团长一般负责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想知道现今买菜的团购平台有哪些?十大社区团购app推荐给大家。

    1、盒马鲜生;2、叮咚买菜;3、京东到家;4、每日优鲜;5、朴朴超市;6、美团买菜;7、苏宁小店;8、永辉到家;9、多点Dmall;10、美菜me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