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硬金和千足金的区别 哪个更保值?

    不同的金银首饰都是很受欢迎的,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一些售卖金银首饰的门店,那么不同的金银首饰,材质和款式不同价格都是有差异的,那么3d硬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是什么呢?这两者哪个更保值?

    3d硬金价格贵
    3d硬金价格贵

    3D硬金是现代新型的黄金首饰工艺,形象逼真,款式精致,3D硬足金的金含量为99.9%,与普通足金999纯度一致。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3d硬金和千足金

    3D硬金和足金的区别主要从金属硬度、耐磨度、制作工艺等来看。还有从体积重量上来看,3D硬金采用先进中空的纳米电铸技术,同体积大小的饰品重量仅为普通足金的30%,更加轻巧,佩戴起来也更加方便。3D硬金要比足金价格更加昂贵,这主要由于3D硬金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需要耗费不少人力物力等。

    要说哪个更保值?千足金最增值最有收藏价值的,但是地较软,有一些款式无法能够设计。3D硬金的硬度是普通足金的4倍,不容易变形。考虑购买首饰是为了保值升值的话,可以考虑购买普通足金。如果用于美观佩戴,3D硬金款式更加时尚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