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荟团被罚30万 存在未给消费者发货行为

    十荟团属于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社区团购品牌,最近十荟团麻烦不断,现在又传出了负面消息。根据数据显示,因为不正当竞争行为,十荟团被罚30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十荟团被罚原因
    十荟团被罚原因

    据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消息,多位消费者反映在十荟团下单并付款成功后未收到货,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十荟团改正,并罚款30万元。

    该条处罚的具体事由为具体事由为,消费者下单、付款成功后,当事人以商品质量问题、商家上架商品数量错误等原因未发货,也未补发并取消订单。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十荟团第一次因为在反垄断竞争上受到处罚。

    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手机APP网络平台“十荟团”的经营活动,从事蔬菜、水果、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等商品销售,在平台上发布商品图片、文字、已售剩余数量、价格等宣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