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吃的蛋糕品牌 全球十大知名蛋糕店品牌

    不知从何时起,有了这样一种传统,每逢过生日,人们都会购买蛋糕来庆生,于是人们干脆叫它“生日蛋糕”,但全球有许多蛋糕品牌,大家是否有好吃的蛋糕品牌可以推荐呢?今天不妨先来看看小编汇总的全球十大知名蛋糕店品牌。

    值得推荐的蛋糕品牌
    值得推荐的蛋糕品牌

    1、好利来Holiland;2、哈根达斯Häagen-Dazs;3、GANSO元祖;4、诺心Lecake;5、米旗Maky;6、ParisBagutte巴黎贝甜;7、味多美Wedome;8、BreadTalk面包新语;9、21Cake;10、克莉丝汀Christine。

    排名第一的好利来,是中国的蛋糕品牌,属于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除了蛋糕,还有面包和西点、汤圆和月饼等产品。仅次于好利来的是哈根达斯,这是美国的蛋糕品牌,不仅售有蛋糕,还有雪糕、雪糕棒、雪葩及优格冰淇淋等。